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if柳琴】玩偶,监控,调GIN(原创攻琴酒受,柯同三创)

前情提要:521更新

 

柯南之成了琴酒上司之后同人三创,已经过作者太太同意。作者太太原创的攻(但非原定人设),琴酒受,bt向车。

 

根据第33~40章所想到的,内含原文和原文转化片段。

 

 

 

 

正文:

  

“乖孩子”柳修明很快平静下来,用带着爱怜的语调说着,然后脱下手套,单手搂着琴酒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吻,确切而言只是用嘴唇轻轻贴了贴他的脸颊。

 

  琴酒感到柳修明温热的气息呼在他的颧骨附近,于是退了一小步:“不要在这里做这种事。”

 

“哦,是我太激动了,下次我会克制好自己,”,柳修明浅灰色的眼睛注视着琴酒,柔声说,“毕竟站在我的角度,你做的真的很好,太棒了,你为我洗清了所有嫌疑,还为我们省下了大量的时间,这样的话我想我们回去之后还能一起度过一个不错的夜晚。”

 

  琴酒的身体有一瞬的僵硬,这个老变态终于厌烦了这种恶心无趣的游戏,想要直接下手了么。

 

不过他很快用平静的语调说:“我知道了,先生。”

 

琴酒想先处理手上的急事再陪柳修明,却被拒绝了。柳修明提议让其他人做,琴酒不放心,所以柳修明提议让其他人带着针孔摄像机去做。

 

  为了工作,琴酒只能同意了,准备一边陪柳修明,一边盯梢。

 

回到柳修明的出租屋后,琴酒先洗了个澡,做了一点不会让自己受伤的准备工作,然后敲了敲柳修明的房门。

 

在进入房门后,琴酒发现柳修明床上放着一个自己模样的特大号Q版玩偶,电视上是诸星大、基安蒂、伏特加三人身上的针孔摄像头监控视角,床头墙上是他和柳修明两人的照片。

 

在琴酒为了工作通过手机通话恐吓雪莉的时候,身后传来柳修明的声音:“甜心,这么晚了,不躺上床,在给谁打电话?”

 

打完电话后,听着柳修明让人做了以琴酒为原型的各种各样的等身手办的发言,为了早点儿结束,琴酒主动邀请了他。

 

柳修明闻着琴酒身上和自己相同的柠檬皂粉气息,看着琴酒凝脂般光滑细腻的肌肤和上面各种各样的伤痕:“疼吗?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琴酒:...老变态!会以为他在为自己心疼的我一定是智商被狗吃了。琴酒面无表情地想。他动了动,然后感觉自己的腿部蹭到了什么。

 

柳修明看着跪在自己身上的琴酒:

 

大开领口的睡衣展露出漂亮却伤痕累累的躯体,半干的银色长发贴着衣服,让布料也贴在身上,显出美妙的曲线。头发上的水珠顺着脸颊滑落,像是在落泪一般,让强悍的野兽有一种受伤战损的魅惑。

 

“甜心,你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柳修明的声音有些沙哑。


省略部分请到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省略部分可到w市留柳公路54号院12栋4单元查阅,户主号1008470

评论(87)

热度(813)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