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借梗扩写】【黑夏all】杀气获取3

第三章【夏赤】【假夏昴】清+洗+失+控


这个长篇本周最后一次更新,下周不再加更,周末再更。


前情提要:

本文是对@可以死,但没必要。 太太的梗的扩写,全文较长,慢慢写。


本篇夏赤,假夏昴,江夏×假冲矢昴真赤井秀一。黑夏暴力向,西图=松田阵平=假乌佐,虐受不虐攻。


无车。彩蛋微夏图。



正文:

江夏本来不准备继续对冲矢昴出手,他还想多找点儿方法,尽可能多的榨出杀气,害怕不小心玩过了,得到的杀气少了。


但想想之前都下了那样的命令了,如果不继续很容易被怀疑,而且江夏对赤井秀一的心理承受能力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所以就准备继续下手了。


在接到乌佐的示意后,赤井秀一做出一副惶恐的姿态:“大,大人,我还没有清洗。”他也确实还没准备好。


虽然在得知乌佐对冲矢昴有兴趣后,赤井秀一确实有过心理准备。为了公众的利益,对他来说,这并不是不可牺牲的。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传说中莫里亚蒂式的黑手,会在这种事上这么简单直接粗暴。不过考虑到乌佐应该是根本就没把人当人看,所以也不是不能理解。


不用江夏多说,带着面具在一旁等了很久的西图就扯着赤井秀一到了浴室。


……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w市乌柒公路17号院34栋3单元查阅,户主号1008470


彩蛋是西图的一些经历2,有扭曲人格要素,虐松田。

评论(48)

热度(2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