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柊爵】戒烟(上)

前情提要:

 

521更新


冰爵独立马甲设定,秋泽柊羽可转换为冰爵,也可让冰爵具有独立的身体。

 

当冰爵有独立身体时,秋泽柊羽可以选择意识操控,也可以选择让冰爵这个身体的意识(即人设,可以随时抹除、重置、修改)操控,还可以取消操控,让身体消失或睡眠。此时,冰爵的意识可以抹除、休眠或清醒存在。

 

至于共感或状态转移,全都由秋泽柊羽决定,可以不用,也可以选择单项共感或双向共感。

 

 

 

 

 

正文:

 

 

冰爵喜欢吸烟,可能是因为压力大,也可能是因为需要清醒,还可能是因为单纯喜欢抽烟的感觉……具体是什么原因,冰爵早已记不清楚,但抽烟对他而言,已经是一种刻在骨子里的习惯。

 

冰爵惯抽的烟,味道略有些呛,甘醇略苦,带着辛香、木香、焦香和药草香气。柊羽试过一次,呛得不行,怎么也适应不了。

 

所以,冰爵的身上除了自己的烟,又带了一种特制的烟。从形状外表到气味,都和他惯抽的烟一致,口感却是草莓牛奶味或其他果味的。

 

直到有一次,柊羽操控冰爵时,不小心拿错了烟。从此之后,冰爵身上就只剩下特制的草莓牛奶味或果味的烟了。

 

吸烟是有瘾的。但冰爵不会反抗柊羽,所以他便改吸这种烟了。虽然一点儿烟味都没有,只能用来排解烟瘾。

 

可冰爵没想到的是,柊羽决定让他戒烟。

 

男人跪在柊羽面前,平时危险锋锐的猩红双眼里满是恳求,冰冷的脸上露出苦笑:“柊羽,饶了我吧,我都抽多少年了,烟瘾早就顽固了。”

 

秋泽柊羽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对他看也不看:“不行。”

 

冰爵早就习惯了柊羽毫无来由、毫无原因的控制和命令,能在柊羽下令后再求饶一次,还是柊羽宽容允许的。对于柊羽的控制和命令,他只能接受。

 

在柊羽玩手机的时候,冰爵就负责收拾家里、照顾他,丝毫不像是危险组织里的核心成员,反倒像是个保姆、男仆。

 

在做家务的过程中,冰爵的烟瘾犯了。烦躁抑郁、胸闷难受、口干出汗,心里充满了破坏欲望。

 

明明香烟就在不远处,可冰爵却不能伸手拿来抽。

 

冰爵强行克制着自己,手中的动作不免大了些,发出了些噪音。

 

噪音不大,突然出现却影响了柊羽手中的操作。柊羽弄了好久的东西,一下子全坏了。

 

少年气得把手机往沙发上一甩:“过来。”

 

闻言,冰爵身上冒出一阵寒气:这是他的特质,越感到危险,身上的寒气就越盛。

 

冰爵本是个无所畏惧的疯狂者,但在柊羽面前,他却总是胆怯。因为对于柊羽来说,他并不是一个生命,只是一个工具,而且是一个不会损坏的工具。柊羽离不开他,却不会爱惜他。

 

毕竟,无论冰爵再怎么损坏,只要收起来再重新释放,就会又变得崭新了。

 

少年总是好奇的。所以,冰爵被试验过很多东西,快坏了就再重新释放一次,包括他的意识、记忆。冰爵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记忆有多少是真实经历过的,有多少是被抹消或编写的,更不知道自己的意识是否被重置过,重置过几次。

 

没有人会相信疯狂的冰爵会怕一个脆弱无害的少年,但这却是事实。

 

冰爵知道柊羽怕冷,也知道自己无论何时来说,对柊羽都是一个大暖炉。但他还是收敛了自己的恐惧,不再释放寒气,他不想惹柊羽不快,虽然现在好像已经惹过了。

 

冰爵再次跪到了少年身前,柊羽的脚点着他的头:“说吧,怎么回事。”他懒得去共感冰爵或查看冰爵的记忆。

 

冰爵一动不动:“对不起,我刚才烟瘾犯了,没控制住。”

 

柊羽一用劲,坐直了,脚踩得冰爵的头往后仰了点:“控制不住?是不满我让你戒烟吧,故意影响我游戏。”

 

柊羽不用去看都知道,冰爵肯定不会是故意的。可这又有什么呢?游戏失败了,他现在也没心情再来一次了,可不就缺一个解压玩具嘛。

 

冰爵对此心知肚明:他本就是柊羽的工具,不管是用来干活,还是用来解压,或者是其他的什么,都是应该的。

 

所以,当柊羽流露出要用他发泄的意思时,冰爵顺从地开口:“我错了,请随意处置。”


评论(50)

热度(91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