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联合观影】道非人2

江夏式救援

 

今天双更,这是第二更,第一更捡尸人黑夏all里的夏赤+夏昴。

 

前言:

本篇为起点《柯南里的捡尸人》、《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柯南之助人为乐》的联合观影。已全订,无授权,侵删。本文为全暴露向,但会存在误解。

 

因为其他合集还在更新中,所以本篇缘更。有趣的梗和能够激发灵感的评论是有效的催更方式哦(*^_^*)

 

观影人员为原著人物【姓名后加(原)】、捡尸人人物【姓名后加(捡)】、蛇精病人物【姓名后加(蛇)】、助人为乐人物【姓名后加(助)】。【观影内容框选加粗】(弹幕内容括号加粗)人物心声或旁白加下划线

 

避雷请看合集最前面的简介!!!本次观影内容,《柯南里的捡尸人》178到180章。原作可能有修文,正版和盗版内容不一致,我两边对照着写的,主要是有的情节觉得很有趣。

 

 

正文:

 

看完池非迟的观影后,众人对他的印象就是非常聪明、推理能力极强、大资本家、立场存疑。

 

灰原哀(蛇)在看到池非迟曾经和组织的人有交集后,又是害怕又是担心。而柯南(蛇)在担心池非迟的同时,也因为弹幕和直觉,禁不住对他有些怀疑。

 

江夏在池非迟因为被观影爆发出草木清香的高级杀气后,就在表面正经观影的同时,试图偷偷放鬼胎薅杀气。在确认放不出鬼胎后,就只能不甘地手动悄悄薅了。

 

江夏的动作被池非迟和日向合理看在眼里。两人虽然不知道江夏在干什么,但都猜出了他在做小动作。其中,池非迟因为被薅杀气导致杀意降低后,对自身状态极为敏感的他,猜出了江夏行为给自己造成的影响。

 

在未启动与外界通话的情况下,察觉彼此的不简单后,三人简单进行了交流。虽然没有人说清楚自己的情况,但也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

 

池非迟因为不确定被薅杀气还会不会有别的后果,就禁止了江夏的继续行动。

 

江夏自然不太乐意,那可是草木清香的高级杀气啊!但身为一个好孩子,在感知到两人的特殊以及战斗力后,江夏也没有强硬地一定要薅走。

 

日向合理本来是不太在乎这些的,在纠结外面观影他们的人的视线。可他也没有脱离群体,顺水摸鱼地混了进去,同样选择了禁止江夏拿走自己的杀气。

 

江夏自然是有些不太高兴的,不过他一向不会强求,何况还是对这么两个不简单的人。既然神秘空间让自己三人集合到这里,那一定是有其必要性的因此,他只能尝试和两人进行沟通。

 

池非迟是聪明人,日向合理的直觉和任务面板能一定程度上揭露目的,江夏的智慧也并不逊色。他们默契地在外界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了初步沟通,并对彼此的立场有了一定猜想。

 

在观看了池非迟的视频后,按年龄顺序,江夏主动地开始了有关自己视频的抽选。屏幕上一阵变换,出现了几个大字:江夏式救援

 

江夏在废弃大楼四楼的时候,听到洗手间里传来了隐约的对话声。走进去后,看到了被困在隔间里的佐藤警官和嫌疑人。

 

原来,佐藤美和子警官在押送逃犯的时候不慎被逃犯跑掉了。好不容易堵住他并铐住后,才发现自己不小心把自己和逃犯都困在了这里。得知逃犯声称自己是冤枉的并急着参加女儿婚礼后,佐藤美和子警官就准备借口被困,好让高木警官趁机去调查。

 

在看到江夏后,佐藤美和子警官就想让江夏去高木那边帮忙调查。

 

江夏认真听完点了点头,提议两人也一起走,因为大楼很快就要被爆破拆除了。

 

(真危险)

原著好像就只差几秒吧,要不是柯南就已经炸了)

 

看着影片上的内容,黑方中某些人有点儿不屑,甚至嘲笑起来。嘲笑警方的心软和无能,也嘲笑犯人的废物。

 

红方的人都担心起来。虽然在他们的世界,这件事以及平安过去了。但在另一个世界,佐藤警官能否平安还是个未知数。

 

看到这一幕,所有世界的佐藤警官都有些后怕,尤其是原著的:虽然再来一次,她也不会后悔帮忙。但想起当初的危险,她还是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

 

一旁的高木警官看到这样的佐藤警官,心急地想要倒杯热水给佐藤警官喝,好让她缓和心情平静下来,却一时没有办法。在他心急的时候,佐藤警官手中出现了一个装着温热的水的杯子,他这才安静下来,小声地劝佐藤警官喝水。

 

江夏和佐藤警官交流完情报后,示意她蹲下,然后旋身一脚,砰一声重重踹上了卡着手铐的管道,水管很给面子地崩断成了两截。

 

“走吧。”江夏收回了脚,礼貌地退出了隔间。

 

佐藤美和子看着管道断茬,和能轻松从断裂处取出来的手铐,略微一呆:“我怎么没想到还有这招……”顿了顿,她给自己的马虎大意找了理由:“嗯……其实就算我想踢,也未必能踢得开。”说着她开心的转向江夏,“还好有你在!这次多谢你啦。”

 

江夏脑中闪过她把犯人砸进地里的一幕幕场景,又看了看那根细弱的管道:“……”……真的吗?我不信。

 

(我也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踹不断管道→可以把人砸进地里)

 

看着屏幕中江夏的心声和弹幕的反应,不少人大笑起来。柯南也露出了半月眼,心里赞同着江夏和弹幕的观点。明明处在独立空间里,在看到投影播放到这一幕时,江夏还是机智地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

 

佐藤美和子的脸上染了一层薄红,看呆了她的警察同僚们。她不能生救了她的江夏的气,所以只是怒火腾腾地看了笑出声的人们一眼,然后一拳砸坏了座椅的把手,再次看呆了众人。

 

空间沉默地把座椅恢复,继续播放视频。

 

三人很快走出大楼,看着很有干劲寻找佐藤警官的警察们,佐藤有种想要换个星球生活的冲动。为了东山先生(逃跑的嫌疑犯),佐藤依旧贯彻着“不能被同事发现”的原则,把钱包递给江夏,让他去买点伪装用的衣物或者帽子。

 

江夏点了点头,接过钱包,然后果断决定出卖队友。今天这些事迹早晚都会被目暮警部他们知道,与其这样,还不如加速结束,还能让佐藤警官少留一点黑历史。

 

(佐藤:我谢谢你啊!)

(出卖队友?错,是为了你好(*^_^*))

(佐藤:怎样才能换个星球生活?急,在线等)

 

佐藤警官脸烫得快能煎鸡蛋了,但心底也不得不承认江夏的做法是正确的。特别是佐藤警官(原),心里对江夏更是感激。她当初要是遇到江夏,最后也不至于那么惊险,多亏了柯南。

 

白鸟警部无意间看到江夏手里的钱包是佐藤的,在他的惊呼下,旁边的警察围了过来。

 

看着江夏慢慢把包往身后一藏,目光往旁边一飘,面色虽然平静,看上去却很有秘密的样子,目暮警部和其他警员有些无语。

 

(笑死我了,好演技!)

(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啊)

 

在白鸟警部和目暮警部的追问下,江夏叹了一口气,很为难似的仿佛不想开口。

 

佐藤看到江夏被警方围住,像是要把他带上车,怕江夏被误会,冲了出去进行解释。

 

(崽崽别怕我来了)

(战术性后仰:呵!什么叫自投罗网啊)

 

再次经历了社会性死亡的佐藤的脸色连旁边的警官都不敢看了,但她的怒气仍然没有放到江夏身上:江夏是个好孩子,是为了自己着想,这件事不能怪他。那么,该怨谁呢?她的目光渐渐移到了通过脑补对她补刀的白鸟警部的身上。

 

白鸟警部悄无声息地咽了口口水,专心地看着屏幕不敢看她,冷汗都出来了。

 

 

按设计,我准备先分别观影体现三位主角智力和武力的情节,暂不暴露他们和组织的关联。


确认了主角的实力后,再观影会导致他们暴露和组织关联的情节,但不会观影特别黑的那种,会穿插三位主角的降临以及过去,以及“被迫”加入组织。


以上完成后,会开始随机观影,包括特别黑的内容。


但情节实在太不好找了,特此征集体现池非迟武力、江夏智力、日向合理智力和武力的情节,与组织无关的那种。这决定了我的更新速度(捂脸)找章节真的好困难!特别是现在这种不是按章节顺序的。



彩蛋:三位主角的观看感想及试探,ooc慎入。


评论(25)

热度(34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