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观影】凛零横行柯学11

前言:

本文是晋江唐栖太太的《我靠马甲横行柯学世界》的观影体,已获得授权。正文轻松向和迫害向,彩蛋会有误解向。

【观影部分会框选后加粗】心音或旁白加下划线,观影内容为原文节选或转化,可能有自编内容。片段式观影。

黑川凛的系统和穿越者身份不暴露,零会晚点儿暴露,其他的if线会放到彩蛋中。

本来想写零的社死的,可想想原著零的性格和处境,我无法让自己这样写出来。所以,想看社死的话,还得再等等,或者看之前的彩蛋。

彩蛋正在补,现已补上7的彩蛋。

长期征集原文中的相貌描写,谢谢(*^_^*)

————————————————

 

“你在干什么啊!快点放我下来!”安室透有些恼羞成怒地低吼。

 

“别动!再动我抱不住你就摔下去了。”黑川凛皱了皱眉,又嘀咕,“看着挺瘦,也不轻啊。”

 

“你扶着我行吗?我能自己走。”安室透无奈地压低了声音,甚至带了几分乞求。实在太丢脸了吧!

 

“别闹。”黑川凛只回了两个字,居然还把他整个人往上掂了掂,“抓好。”

 

……

 

“我说,你就打算这么一直抱着吗?”安室透咬牙道。

 

也不知道这人是不是故意的,明明能扒在飞驰的电车外面单手关闭车门,这会儿却真的像是没力气一样,让他有种随时会掉下去的错觉,只能抱着他的脖子固定身形。

 

这会儿可千万别遇见熟人,不管是公安还是组织的,遇见了就是社死现场!尤其是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那两个,现在可不止是身份暴露不暴露的问题了,会被嘲笑一辈子的!

 

不管别人怎么想,在看到波本的乞求和屏蔽了一部分的内心想法后,黑方现在是对黑川凛更好奇了。在组织,想成为一个神秘主义者可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也因此,能成为神秘主义者的,无论性格还是能力,都绝对是难搞中的难搞。

 

黑方众人是深知波本的可怕的,组织暗地里流传的血腥往事,以及部分人的切身体验,无不昭显着波本的恐怖绝非虚言。

 

但这样的波本,却在黑川凛面前如此弱势,纵使是伪装也很罕见。何况从投影中波本的心声来看,这并非波本情愿的伪装,可却不见波本除了言语神态上的抗拒以外其他的反抗坑杀。

 

波本的反应直接让黑方众人对黑川凛的立场再次怀疑起来:能让波本都不敢剧烈反抗的,总不至于是红方吧?或者说,是波本的真爱?

 

黑方的人们想了又想,最终痛苦地承认:他们宁愿相信黑川凛是个道德高尚、乐于助人、爱装好人的黑方(毕竟这种黑方不是没有),或者说是变态了的红方(在黑暗中堕落的红方还是有的),也不肯相信波本会有真爱(以波本的作风,相信他有真爱、对真爱顺从到这种地步,还不如相信天上会下枪雨)。

 

投影中屏蔽的心声对警校组是没用的,所以波本也只能黑着脸听着早已预料到的那群幽灵的嘲笑。看他的样子,连神秘主义者惯性的遮掩都顾不得了。要不是因为这个空间会屏蔽危险行为,他肯定会对警校组出手的。

 

 

回到黑川书吧,已经过了11点。在安室透的严词拒绝下,黑川凛终于没把他抱上去,只是看着他自己扶着扶手,一蹦一跳地爬上二楼,偶尔出手扶一把。

 

“去洗个澡,我拿衣服给你。”黑川凛指了指自己的卧室,“用那个,有浴缸,对你的脚伤比较好。”

 

“嗯。”安室透应了一声,心里七上八下。看起来似乎又不像是要翻旧账的样子,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投影中的旁白和安室透的心声,让黑方的人更是确信之前的猜测。自从观影以来就饱受波本威胁的他们,面上若无其事,暗地里却在期待波本被教训。

 

 

黑川凛很自然地拉开房门,“今天太晚了,睡我这儿吧,也方便我给你上药。”

 

安室透眨了眨眼睛,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轰”的一下整张脸都红透了,幸亏肤色深才不太显。

 

“怎么,要我抱?”黑川凛回头。

 

“不是!”安室透反驳了一句,几乎同手同脚地跟在后面。

 

黑川凛的房间里是一张双人床,摆着两个枕头,但被子却只有一床。

 

安室透绕到一边,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一角躺进去。

 

 

投影中安室透纯情的反应,让观看者们瞪大了眼。从之前的观影和空间里安室透的反应中,不管红方还是黑方,都对他的作风有所了解了,现在却露出如此纯情的模样还丝毫不假不维和,怎能让他们不感到惊奇。

 

饶是以贝尔摩德的演技和伪装能力,都觉得投影中安室透的表现再真实不过了,情不自禁地问波本:“你怎么做到的?”闻言,大部分人都暗暗把注意力转了过来,就连琴酒都光明正大地看了过来。

 

安室透没有压抑自己真实的羞怒,蜂蜜色的肌肤泛上红晕,显露着真实的纯情:“我怎么知道?”

 

这份和投影中相比毫不逊色的纯情羞涩让黑方不少人都僵了一下,琴酒更是耿直地开口:“我要吐了。”倒是呆在红方的警校幽灵们哈哈大笑了起来,让波本卸掉了伪装,狠厉地瞪了过去。

 

贝尔摩德也被波本的伪装给膈应了,但不影响她分析:“哦,是怒意啊,难怪能如此自然地脸红,不过隐藏得真好呢!”

 

 

黑暗中,安室透耳边传来一声低低的轻笑,随即热源靠近,一只手伸过来,环过他的腰,把他整个人往后一拉,拖进怀里。安室透的身体下意识地紧绷,又慢慢放松……

 

黑川凛等了一会儿,直到怀里的人彻底放松,是真的睡着了才收回手,慢慢地坐起来,靠着床头。黑暗中,只能看见身边人脸庞的轮廓。“你是有多喜欢黑川凛啊。”黑川凛用指尖描绘他的眉眼,低叹道。

 

“如果你喜欢的真的是我,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呢。”黑川凛喃喃自语。他承认,安室透的脸和身材都正好长在他的审美点上。他喜欢外表可爱却内心强大的人,比如安室透,比如江户川柯南。所以他会纵容着安室透,他会愿意给自己拿一张麻烦的监护人的卡。

 

两人单纯的睡觉让不少观看的成年人们情不自禁地叹了口气,之后黑川凛的反应,则是让他们明白,无论他是红是黑,此刻都已经对安室透真正心动了。

 

贝尔摩德笑着恭喜安室透拿下了黑川凛,换来了波本一声懒得搭理的冷笑。

 

 

7的彩蛋已补,本章彩蛋之后补,不用急着投票,什么时候能补上还不一定,补上了会在最新章提醒的。请多多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ノ

================================================


评论(342)

热度(1137)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