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池非迟生贺】【池透】生日宴

前言:

因为是给池总的生贺,所以本文比较甜,不是我擅长的,大概OOC,池透已在一起。

 

 

正文:

今天是安室透和池非迟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在得到过众人的祝福后,安室透决定单独再给顾问过一次。

 

在等待顾问到来的期间,安室透想着以往的经历,为顾问准备了一桌餐点。

 

池非迟自然知道小公安是想单独再给自己庆一次生,他也很乐意多一些两人世界的时间。

 

进门后,看着桌子上两人喜欢的饭菜之外的东西:桃花酥、紫荆花酥、四叶草酥、莲花酥、各类动物酥……对着安室透那双蕴含着笑意的紫灰色眸子,池非迟知道他是想起了两人认识后没多久的那一次经历。

 

呆在办公室里无聊的两人,最终开始做起了甜点。池非迟教,安室透学,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各种酥摆满了能摆的地方,就连饮水机上都有一盘,空气里都是浓郁的甜腻味,之后两人又一起打包,送给认识的人。

 

虽然只是单纯地一起做饭,但池非迟和安室透一起时,时光总会在悄然中流逝。

 

安室透看出顾问发觉了自己的小心思,朝他露出一个笑容,然后两人一起开始了用餐。安室透做的各类酥点样式繁多,但每种都只有特别小的两个,所以两人还是都吃完了。

 

吃完后,池非迟和安室透聊了一段时间,感觉消化的差不多了,就默契地进了卧室。

 

卧室被安室透打扮的极具浪漫色彩,更特别的,是安室透主动把池非迟常穿的衣服真空穿上了。

 

为了把安室透拐到自己手里,池非迟曾用过不少心思。此刻,看着安室小卧底浑身上下仅仅被自己的常服包裹,池非迟心中那种暗藏的占有欲被满足,紫色的眸子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安室小卧底的举动。

 

安室透轻轻咬了咬唇:他的本性并不是伪装成安室透时那般温柔多情,而是比较严肃认真的。可顾问的性格一项冷淡,情侣在一起时,总是要有一方主动的,所以他选择了自己主动邀请。

 

暗色的皮肤掩饰了安室透脸上的薄红,却被池非迟清晰地看在眼中。

 

池非迟忽然有点儿想吃奶油巧克力蛋糕了,所以他把剩下大半的奶油蛋糕拿了过来。

 

作为日国人,安室透虽然并不开放,但也不至于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他紫灰色的眼睛瞥了顾问一眼,却是垂下眼帘没有拒绝,只是脸上越发得红了,连深色的皮肤都挡不住了。

 

安室透躺在床上,身下是池非迟的衣服,特意清洗干净的身体被涂上了奶油。

 

樱桃巧克力蛋糕被奶油包裹,连樱桃顶端也点上了一抹。精致的锁骨上的沟壑被奶油填充,连喉结也没有被放过。

 

池非迟不紧不慢地品尝着自己亲手改造的奶油巧克力蛋糕,感觉比之前安室透做的更好吃了。

 

安室透不怎么自在地看着顾问吃蛋糕,馋得都喘了,还被顾问亲口喂了几次。

 

最后,这些蛋糕还被用来做了夹心,在池非迟的捣弄下,腻得安室透泪都出来了。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