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爵威士忌】绝对控制12

第十二章【爵莱】乐子(十二完)

 

前情提要:

莱伊的单人篇至此完结,评论下面征求意见,景光还是零,带梗的更有可能写哦O(∩_∩)O

8.29-9.04周补偿加更,车尾气,口,颜面。彩蛋一些两人一起进行的任务4,波本出没。本文参考图片 

注意,本文玩法对身体有害,不适合三次元,会有严重后遗症的

本文灵感来自晋江雾凇二十二太太的《柯学抽卡进行中》第十三章,

冰爵如同操控提线木偶一般操控着威士忌三人组完成任务。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轻描淡写地掌控全局,是一名高高在上的愉悦犯。

本文会有威士忌三人组的个人场合和全体场合,是否有双人场合还不确定。全文长短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本合集下次更新【柊爵】戒烟的后续,更完后会继续更新【爵威士忌】绝对控制。

 

正文:

 

赤井秀一的想法不能说错,他迎来了冰爵让他换个姿势的命令……他本就酸痛的身体雪上加霜,简直像瘫痪了一样,感觉整个身体都不怎么受控制了。若非身体素质够强,他连动都动不了。

 

赤井秀一改变后的动作依然是跪姿,差别仅仅是腰直起来了。可以想象,他的膝盖肯定早就紫了。

 

在冰爵的示意下,赤井秀一一步一趋……

 

冰爵看着地下的污渍,似笑非笑:“瞧你把地上弄得脏的,舔干净怎么样?”

 

赤井秀一没有回答。在这种情况下,他的意见毫无用处。

 

冰爵也不生气:“算了,真那样我嫌脏。”

 

简短的一句话,赤井秀一没去想他说的嫌脏到底嫌的是什么。

 

接着,赤井秀一按冰爵的意思,上前两步……

 

可此时的赤井秀一,哪还有反胃的精力……

 

冰爵用鞋踩了踩……

 

赤井秀一对这一切都置之不理,全神贯注……没把自己当人看。

 

冰爵欣赏着这一幕。他喜欢强大的人,意志强大亦然。不够强大的黑发绿眼,不配出现在他眼前。

 

这一次,冰爵没有刻意作弄,只是感觉快到了的时候,命令莱伊睁大眼睛……他终于出了房门,把浴室留给赤井秀一清理。

 

 

本车发往w市乌骑公路10号院5栋05单元,户主号1008470,最下有熊曰。

 

 

请给我多多的红心蓝手和评论,这是我的动力(∩_∩)

彩蛋:一些两人一起进行的任务4

评论(70)

热度(1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