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爵威士忌】绝对控制8


第八章【爵莱】乐子(八)


前情提要:

8.01-8.07周补偿加更,口,彩蛋戴不戴针织帽。


本文灵感来自晋江雾凇二十二太太的《柯学抽卡进行中》第十三章,

冰爵如同操控提线木偶一般操控着威士忌三人组完成任务。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轻描淡写地掌控全局,是一名高高在上的愉悦犯。

本文会有威士忌三人组的个人场合和全体场合,是否有双人场合还不确定。全文长短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正文:


冰爵注视着眼前这具不屈的身体,猩红色的眼睛里只有冰冷而危险的评鉴。


赤井秀一遍布痕迹的冷白色躯体在自己的动作下……却让这份克制显得有些可笑。


赤井秀一能感觉到冰爵玩味的眼神,但他让自己显得并不在乎,专心地取着帽子。可他的喘息,却有些加重了……


接着是对内部的清理。这一次,冰爵并没有干等着,而是……


赤井秀一没有拒绝。


神色冷漠且阴郁的莱伊跪在冰爵的面前,黑色的长发散在他的背上,随着他头部的动作晃动着。


被取下喷头的淋浴器管道拿在赤井秀一的手中,涓涓水流在……


冰爵神色恹恹,半眯着的血红色眼睛里蕴着意味不明的光。他就这样看着莱伊一边……


可这一次,赤井秀一是有些庆幸的……他在选择接受冰爵的要求时就已经设想过的,所以并不难进行。


赤井秀一认真地……


可冰爵并不满意,很快就开口命令……


但是,面对冰爵的命令,已经从之前的经历中接受过教训的赤井秀一没有反抗。


赤井秀一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没有继续处理……墨绿色的瞳孔剧烈收缩着,弥漫上一层水雾。




本车发往w市乌骑公路10号院5栋05单元,户主号1008470,最下有嗷呜。



请给我多多的红心蓝手和评论,这是我的动力(∩_∩)

彩蛋:戴不戴针织帽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