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爵威士忌】绝对控制9


第九章【爵莱】乐子(九)


前情提要:

8.08-8.14周补偿加更,口,彩蛋一些两人一起进行的任务1。

本文灵感来自晋江雾凇二十二太太的《柯学抽卡进行中》第十三章,

冰爵如同操控提线木偶一般操控着威士忌三人组完成任务。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轻描淡写地掌控全局,是一名高高在上的愉悦犯。

本文会有威士忌三人组的个人场合和全体场合,是否有双人场合还不确定。全文长短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正文:


冰爵享受着……


赤井秀一墨绿的眼眸被蒙上的水雾掩盖了锋利,显得格外动人。他没有因为身体的痛苦停止对自己的逼迫,在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喉咙放松的同时,坚决地执行了冰爵的命令。


赤井秀一不知道自己的喉咙有没有因为自己粗暴的动作受伤,他只知道,控制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总比让冰爵动手强。


最终,赤井秀一完全吞……


很快地,主动权就回到了冰爵手里……


所以,冰爵抓着莱伊头顶的黑发……


赤井秀一没有挣扎……所有的反应都被冰爵尽情利用,用来取乐。


赤井秀一的头皮因为头发的拉扯被拽得生疼,他甚至怀疑会不会有头发就这样被硬生生地扯下来。


可之前的经验告诉赤井秀一,冰爵远比他自己更了解这具身体的极限,不管是为了求生还是为了不会太过痛苦,顺从都是最好的选择……


赤井秀一因着这次的呛咳连生理性的泪水都出来了,他的喉咙因为痛苦急速抽搐着,却又像是在……


冰爵……施舍性地给予了莱伊一丝缓冲的空间。他暗红的眸子定定地看着喘息着的莱伊带着薄雾的墨绿色深邃双眼,幽幽开口:“真是漂亮的绿眼睛呢,下次对准它射怎么样?”


赤井秀一没有开口。不是觉得冰爵做不出,也不是因为身体的痛苦难受,仅仅是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开口对在这种事上不把他当人看的冰爵毫无作用,如果被认定是谎言还会让自己更惨。


冰爵并没有在乎莱伊的沉默,他本就能看破莱伊的感受,他只是不在乎:“清洗的很辛苦啊!但确实洗干净了,不影响接下来的使用。”


闻言,莱伊冷白色的脸变得更白了,连狼狈地喘息都止住了,眼神凶狠地看着冰爵:反抗会死,不反抗也会死。



本车发往w市乌骑公路10号院5栋05单元,户主号1008470,最下有嗷呜。



请给我多多的红心蓝手和评论,这是我的动力(∩_∩)

彩蛋:一些两人一起进行的任务1

评论(25)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