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观影】凛零横行柯学8(彩蛋8.13已补)

前言:

本文是晋江唐栖太太的《我靠马甲横行柯学世界》的观影体,已获得授权。正文轻松向和迫害向,彩蛋会有误解向。

【观影部分会框选后加粗】心音或旁白加下划线,观影内容为原文节选或转化,可能有自编内容。片段式观影。

黑川凛的系统和穿越者身份不暴露,零会晚点儿暴露,其他的if线会放到彩蛋中。

本来想写零的社死的,可想想原著零的性格和处境,我无法让自己这样写出来。所以,想看社死的话,还得再等等,或者看之前的彩蛋。

彩蛋8.13已补,【手书观影】凛零的千层套路8。

————————————————

降谷零在屏幕中的琴酒提到苏格兰的时候,就觉得脑袋一热,有种想杀人的冲动。但在组织混了这么久,牺牲了那么多才达到现在这个地位,独身一人潜伏的降谷零早已不是原来的自己。

 

波本会因为视频中的内容散发杀意,但也不影响他嘲弄琴酒:“真狼狈啊!琴酒。我很伤心那个你居然那么厌恶那个我呢。”

 

贝尔摩德也在幸灾乐祸——且不说琴酒曾经对她的angle下手、对她的天使有着威胁,还不止一次地吓唬、威胁过她。单就一点,黑方哪有那么多真情实感,彼此幸灾乐祸、落井下石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且,逗琴酒是一危险且有趣的事情XD

 

贝尔摩德笑着开口:“我有点儿想见这位黑川凛先生了。琴酒,你猜你和他是什么关系?那么厌恶波本的话,不会是因为他抢了你的位置吧?”言下之意,那个琴酒曾经也是那个黑川凛的人。

 

她当然知道不可能,但并不影响她借此调笑。

 

琴酒冷冷地看着贝尔摩德,笑了,笑容中满是冰冷的杀意:“贝尔摩德,我的眼睛,会牢牢注视着你。”

 

看着这样的琴酒,贝尔摩德有些后悔,但她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毫不在乎地回以了一个充满魅力的笑容:“这么热情吗?好啊!”

 

【别墅门口,一辆红色的雪佛兰缓缓停下。安室透上前敲了敲车窗,给开车的赤井秀一打了个手势。

 

赤井秀一下车,打开后备箱,和他一起抬起那个包裹扔进去,“啪”的一下盖上车盖,随口问了一句:“这么重,什么东西?不像是火药吧?”

 

“死人哦,你杀的。”安室透对他恶意地一笑。

 

“……”赤井秀一僵硬了。杀都杀了,还把尸体带回去做标本吗?我这车,以后还能装吃的吗?

 

看着赤井秀一不痛快了,降谷零就痛快了,连带之前看到琴酒提及苏格兰的郁气也一扫而空。他讥讽地开口:“不愧是FBI啊,看到自己制造的尸体被放车上,第一反应居然是车上以后不能装吃的了,还挺适合组织的。”

 

说着,波本话锋一转:“不过,想到那家伙是组织的人的可能,我简直要恶心地吐出来了。也幸好他不是组织的人,这样我就可以亲手杀了他了。”

 

波本对赤井秀一露骨的厌恶,组织里的人早已习惯。就算明知赤井秀一已经被杀了,看着波本非说赤井秀一没死,宣称只有他才能杀死赤井秀一,也没多说什么。

 

冲矢昴扶了扶镜框:那个赤井秀一杀的是本就该死的人,不愧疚是正常的,担心车上放了尸体以后没法放吃的更是再正常不过,看屏幕里两人对赤井秀一的使唤,就能想到赤井秀一恐怕没少忙到需要在车上吃东西的地步。

 

【“走了,抓紧时间。”黑川凛走出来,一边指了指耳机,“环状线的炸弹已经解决了,我们必须立刻过去混入人群,警视厅的人也往这边来了。”

 

两人闻言,立即开车门。安室透挤到黑川凛身边,顺手将占位的吉他包扔到了副驾驶座上。把莱伊当司机用,他可没有一点抱歉。

 

“后备箱的玩意儿怎么处理?”赤井秀一一边踩了油门,一边问道,“需要我一会儿丢到东京湾去吗?”

 

“别污染东京湾的水质好吗?”安室透讽刺道。“去群马山区挖个坑埋了也成。”赤井秀一好脾气地改口。

 

“不必。”黑川凛拍拍安室透的肩膀示意他别说话,随即淡淡地道,“先放你这儿,森谷帝二不能一直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放……我这儿?”赤井秀一表情裂了。这是要放车里,还是放安全屋里?

 

“哈哈哈哈……”安室透忍不住大笑。“这天气,会臭的。”赤井秀一无奈道。

 

“不会,顶多就放两三天。”黑川凛顿了顿,“实在不行,先买个冰柜什么的,帐记我这里。”

 

“……”赤井秀一一声叹息,“我知道了。”】

 

黑方的人忍不住笑了:那可是赤井秀一啊!他们在这家伙手下可没少吃亏,死了不知多少人。结果,在异世界,赤井秀一居然这么被欺负吗?看着就神清气爽。

 

降谷零对这一幕更是满意,那个该死的FBI,这么对他都是轻的。如果有机会,他很乐意亲手送赤井秀一进入永恒的沉眠。若不是他……

 

冲矢昴微微笑了笑:异世界的安室先生好像是在真的开心呢,真是少见啊。有点儿怀疑那个世界的苏格兰是不是没出事,或者,那个安室透是真的喜欢黑川凛?

 

【先是警方到达现场后的行事,狙击由柯南先发现,警察误触引|爆器,引|爆地点被柯南提醒;再是黑川凛和安室透很自然地混进了从列车上下来的人群中,并特意找协警录口供加深印象;接着就是两人出了车站,重新上了等在隐蔽处的赤井秀一的车。】

 

在看到警方还不如一个孩子早察觉狙击迹象时,黑方那边已经开始嘲笑了。倒是柯南机智的表现,让不少人注意到了这个进入空间后,就表现得比较安静、远不如影片中聪慧的孩子。

 

不过,红方众人为了更好地保护他,不会在这时把对柯南的重视过于表现,只是进行了遮掩,没有进行询问。

 

黑方虽然对柯南也有一定的兴趣,但想着可能是因为没有黑川凛的培养,这个世界的柯南还是比较普通的。虽然不是不能养成,但黑方么,一般是不在乎培养的,就算培养也是以孤儿居多。这孩子现在已经处于红方中了,就算养大了也不能放心。尤其是智力角色,不能放心的话,是没什么用的。

 

所以,最终双方默契地只是看了柯南几眼,便不再注意了。

 

看着高木从垃圾桶里掏出了引|爆器把玩并提问,在被柯南提醒那可能是引|爆器后,直接被吓得手一松,引|爆器垂直掉落。

 

黑方直接哈哈大笑起来,大声地嘲讽着。



1k2彩蛋已补,【手书观影】凛零的千层套路8,请多多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ノ

手书观影,内容是我自己编的,没这个手书。手书内容为原文节选或转化或改写。只有警校组全员在看,手书歌词和原著警校组加()。

评论(225)

热度(7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