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观影】凛零横行柯学7(1.30已补)

前言:

本文是晋江唐栖太太的《我靠马甲横行柯学世界》的观影体,已获得授权。正文轻松向和迫害向,彩蛋会有误解向。

【观影部分会框选后加粗】心音或旁白加下划线,观影内容为原文节选或转化,可能有自编内容。片段式观影。

黑川凛的系统和穿越者身份不暴露,零会晚点儿暴露,其他的if线会放到彩蛋中。

本来想写零的社死的,可想想原著零的性格和处境,我无法让自己这样写出来。所以,想看社死的话,还得再等等,或者看之前的彩蛋。

1k彩蛋已补,【手书观影】凛零的千层套路7

————————————————

 

看完了波本的表演,众人的心思又回到了观影上。结合之前和刚才的片段,很明显地表露了一点:黑川凛的情报来源比组织现有的更强。琴酒、朗姆两方面都不清楚、没什么头绪的情报,黑川凛却能随意说出来,连具体方位都明了。

 

不过,黑川凛毕竟只是异世界的存在,所以众人也没有太过担心,只是把这些情报暂时记在了心中。

 

【两人一边吃饭一边看新闻,波本收到朗姆的传讯“东洋火|药库失窃的火|药,协助琴酒弄到手,尽快搜集情报”,完全不容拒绝。

 

黑川凛等他挂了电话,直接翻过自己的手机给他看。屏幕上躺着一条短信:‘东洋火药库的情报,尽快。——gin’

 

“真会使唤人。”安室透抱怨道。

 

“体谅一下他吧,琴酒手下都是行动组,杀个把人还行,让他做这种细致活儿,你放过他。”黑川凛说着,拿起遥控,重新打开电视。

 

旁边的安室透“噗嗤”一声笑出来:“这么埋汰琴酒,他又要和你打架了。”

 

“我怕他?”黑川凛不以为然,“何况,我又没有说错。他那张死人脸一板,还收集情报?人家不马上报警就不错了。”

 

安室透闻言,更加笑得开心。】

 

不仅屏幕上的安室透笑得开心,屏幕外的安室透笑意也很明显。

 

虽然黑方很多人都不敢看琴酒,但也能看出他们脸上隐约的笑意。

 

贝尔摩德大大方方地笑了出来,看着琴酒打趣:“看来你和那家伙关系不错嘛!”她的嘴无声地开合,做出“死人脸”的口型。

 

琴酒冷笑一声:“你最好不要被我发现有什么越轨的举动。”

 

【在乘坐环状线时,听到炸弹的消息后,黑川凛和降谷零选择跳车。

 

下车后,黑川凛拿出手机,直接拨号:“琴酒,是我。”安室透眼神一缩,立刻闭紧了嘴。

 

“过来接我,一个人来。换辆车,别开你那个招眼的古董保时捷。”

 

“任务,我们去拿朗姆要的火|药,时间不等人。”

 

“地址?等等……我们现在在哪?”最后一句他回头问的安室透。

 

安室透叹了口气,凑过去对着话筒直接报了地点。

 

“就这样,10分钟后见。”黑川凛说完,不等琴酒回答,干脆利落地挂电话。

 

安室透擦了把额头不存在的冷汗:把琴酒当司机用,你狠!

 

“这儿。”黑川凛见状,直接伸手,用指腹抹去了一点他脸颊上因为跳车粘上的黑灰。

 

“呃……谢谢。”安室透眨了眨眼睛才反应过来这个有些亲密的举动,干巴巴地说道。

 

黑川凛忍不住低笑。】

 

看着黑川凛过于谨慎的举动,琴酒眼露欣赏。他的性格就是小心谨慎且不厌其烦。每一次任务,都会准备好足够充分的计划。也正因如此,他才是现在这个组织的top killer。

 

对于黑川凛把琴酒当司机使用,在座的有人羡慕了,但没有人表现出来,只有贝尔摩德对琴酒做了个WINK。

 

在看到异世界波本对黑川凛动作表现出的不适应后,黑方众人忍不住看向波本:波本那么羞涩的吗?

 

波本露出一个无懈可击的笑,状似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贝尔摩德撩了撩头发:“看来,那个黑川凛比较喜欢青涩的啊。难怪看上你了。”波本那一张童颜,都差不多30左右的人了,看着还像是十八岁左右,装起青涩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闻言,波本抬起了头,装模做样地叹了口气:“贝尔摩德,不要影响我钓鱼嘛!我还想看看有没有大胆的家伙,想为我尽一份力,为组织做一点儿贡献呢。”

 

说罢,波本露出一个肆意的笑容,邪气凛然,看着一旁的人心底发冷。刚才动心想试试主动挑逗波本的,更是庆幸不已:他可不想落到波本身上,榨出血肉骨头里的最后一滴血一滴油。

 

【琴酒接到了两人,想找伏特加过来当司机,但又因为黑川凛没有易容放弃了,他还不想换个小弟。

 

琴酒和两人一起到森谷帝二的别墅执行任务,两人借口没带枪,全程主要靠琴酒动手。

 

在逼问过程中,琴酒的手机响了一声。他低头看了一眼短信,点点头,说道:“任务结束,能找到的都带走,善后……”

 

“我会负责。”黑川凛应了下来。

 

“别墅其他人呢?波本。”琴酒又问道。

 

不待波本回话,“琴酒,他是我的人,没必要向你汇报。”黑川凛沉声打断,“我说了,我善后。”

 

“呵,随你。”琴酒一声嗤笑,瞥了安室透一眼,收起枪,往外走去,“还是这么护短,但愿没有第二个苏格兰。”

 

只听“嗤”的一声,一缕刀风掠过,削落了几根银色的长发。轻薄的刀片“笃”的一声钉入门框后,才看见琴酒脸颊上出现了一条细细的血痕。

 

“琴酒。”黑川凛冰冷的声音响起,“你最好记得,不要在我面前提‘苏格兰’这个名字。这是警告,没有下次。”

 

琴酒抬手抹去了脸上的血痕,回头看了他一眼,又厌恶地看看安室透,大步往门外走。】

 

看到琴酒全程像个打手一样已经很让人难以置信了,看到琴酒因为提到苏格兰那个叛徒被黑川凛用飞刀割掉一缕头发、割破脸颊却没做出反击后,众人更是完全不敢相信。

 

无论是黑方还是红方,只要知道琴酒的,哪能想到会有这一幕的出现。作为组织的首席top killer,琴酒对于叛徒以及和叛徒相关的人向来多疑且严苛。

 

用琴酒的话说,他向来对叛徒的气味最敏感,宁可错杀不可放过,这就是他的做事原则。

 

在组织里,琴酒一向是“处决者”的角色。众人哪能想到,琴酒还会有这么一天,就因为提了一句对方手下出过的叛徒就被恐吓威胁警告。

 

众人诧异地看着脸色漆黑如墨的琴酒,一时间有些不敢说话:他们可不想在这种时候触琴酒的霉头。就算现在在空间无法被伤害,也被告知了出空间后记忆和影响会被消除,但万一呢?

 

无论黑方还是红方,都不会把命运交到别人手上,哪怕这个别人是一个神秘的空间。

 

 

1k彩蛋已补,【手书观影】凛零的千层套路7,请多多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ノ

手书观影,内容是我自己编的,没这个手书。手书内容为原文节选或转化或改写。只有警校组全员在看,手书歌词和原著警校组加()。

评论(179)

热度(100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