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爵威士忌】绝对控制10

第十章【爵莱】乐子(十)


前情提要:

今天有两更,另一更在其他合集,是江夏all中的夏琴。

8.15-8.21周补偿加更,发车,彩蛋一些两人一起进行的任务2。

本文灵感来自晋江雾凇二十二太太的《柯学抽卡进行中》第十三章,

冰爵如同操控提线木偶一般操控着威士忌三人组完成任务。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轻描淡写地掌控全局,是一名高高在上的愉悦犯。

本文会有威士忌三人组的个人场合和全体场合,是否有双人场合还不确定。全文长短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正文:


在之前漫长的经历中,若不是再也受不住、怕毫无意义地死在这种事情上,赤井秀一怎会选择屈服?


可冰爵太不做人,用威胁和针织帽,让赤井秀一不得不连一天都没休息完,就来找冰爵了。


当面清洗、甚至……赤井秀一都忍下来了,为的就是让身体能休息休息,缓一缓。


可冰爵说的这是什么话?这是让赤井秀一的清洗和忍耐都毫无作用,继续挑战他的身体承受极限。


赤井秀一凶狠地瞪视着冰爵,墨绿的眼眸中划过一丝漠然冰冷的杀意,像极了一只危险的、蠢蠢欲动的野兽。杂乱的想法在他幽绿的眼眸中汇聚成晦涩不明的情绪,最终随着他垂下的眼帘消失了。


冰爵饶有兴味地看着莱伊从肆意散发疯狂杀意到低头默允选择接受的变化,露出讥讽的笑意。


赤井秀一是理智的,他一如既往地清楚自己的无从选择。所以,他让自己选择忍耐,选择把自身的控制权交托,选择信任冰爵不会把他玩出无法恢复的后遗症。


赤井秀一敛起杀意,像是毫不在乎刚才的狼狈。整个人犹如刚入组织时一般,乖顺地收敛着爪牙,被冰爵压制,听从冰爵的命令。


可冰爵知道,莱伊绝不是像他表现出的这样容易屈服。从莱伊在组织里的表现来看,他就像狼一样狡诈且善于隐忍,也像狼一样冷酷且十分残忍。


不过,狼也有狼的驯法。对于同类而言,狼往往是最识时务的,会服从于狼王,哪怕是如牝犬一般雌伏。


在冰爵的刻意要求下,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虽然有所猜想,可还是在摆出姿势后有些恍惚,本能地就开始腿软……


“掰开。”


不用冰爵多说,赤井秀一的修长的双手就自觉地……冰爵冷酷的言辞像是夸赞也像是嘲讽……痛苦也增加了。


可这份痛苦,呈现在赤井秀一身上,却是让他……有着一种生机勃勃的活力。


赤井秀一被自己的长发遮挡住的脸上满是苦闷,眉头紧皱,咬牙忍痛地同时,还要克制自己手部的力量……




本车发往w市乌骑公路10号院5栋05单元,户主号1008470,最下有嗷呜。



请给我多多的红心蓝手和评论,这是我的动力(∩_∩)

彩蛋:一些两人一起进行的任务2

评论(25)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