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玉米卷雷点分析及我的对应看法


关于想举报这篇文的,这个随意。我之前还以为是闹大了扩散了,如果就针对这一篇文,那没什么。只要不扩大到举报平台上,对JJ举报这篇文我没意见,毕竟举报是每个人的权利,别闹大到之前Ao3事件那样就行。


下面几段有关举报的内容我没删,算是一个提醒吧,如果闹到举报平台的后果。单只举报这一篇文,不会有下边儿这种后果。


JJ现在的情况还不够严苛吗?已经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写了,再举报只会收的更紧,给想好好看文的人留点儿空间吧。


如果不是听说有举报这事儿,我本来就没准备发言。如果一旦举报,收紧的可不是这一篇文的线,至少也会是柯同类文的线,甚至可能是同人文或者晋江文的线。


xz事件的举报风波才多久?咱能好好看文儿吗?给孩子留点儿看文的空间吧!


说实话,我都不相信这是景光厨闹出来的,毕竟景光在其他文章中受的更过分的对待都没这事儿,其他更有人气的角色在其他文章中受的更过分的对待也没这事儿 。


我不知道这究竟怎么回事,只盼着风波赶快平息,能让人好好的安静的继续看文。不想看相关吐槽的可以直接拉最后看建议,有对这类文章的屏蔽方法。


本来我是不想说这么多无关话的,但最近标签有很多人在吐槽,排雷,还有说要举报的,所以我再来补充一点儿我对这篇文的雷点分析及看法,仅针对之前看过我对这篇的推文的人: 


作者原文有先虐(打成重伤不治)后杀(炸成烟花)景光详细描写,修文后增加了主角是怒急攻心没了理智才虐杀,并把详细描写改成略写。无论修文前后,景光都被扔到另一个世界复活了。


接着,我来说一下,这里面儿的雷点和对应的我的看法。


因为我是能接受这篇文的,之后还想要写三创,所以看法上可能有偏颇,不过分析还是比较细致的,反驳我的要先看清楚,不想看玉米卷相关的建议屏蔽标签。


我追的文很多的,这篇我们不合胃口,可以其他篇再见,咱们求同存异,没有必要因为一个作者的一篇文而让读者彼此闹起来。


我大概看了一下,大家的雷点主要在于以下四个方面——虐打、炸死、最后还和警校组贴贴、文案欺诈。


①虐打。


虐打这一点儿在很多柯同刀子文里都有,比如琴酒对羽谷缈,迦羽凛对赤井秀一,白川悠对贝尔摩德……我甚至看过一篇,琴酒对主角从小就很虐,但主角实在是喜欢琴酒的颜,最后两人he了的。


在虐打甚至虐杀这方面,我印象最深的,是cos宰里,对赤井秀一的弟弟羽田xi脑后,让他亲手炸死了他的爱人和另一个女警。说实话,真是吓到我了不太敢看。


所以对这篇这点儿我是能接受的,毕竟主角前期真酒,这么黑也很正常。如果他反应不大,不下狠手,反倒不对劲儿。


一来会被组织怀疑,二来如果是我相信喜欢 的人从一开始就是抱着目的到我身边,还给我带来威胁,我也不会放过他。


相信如果只是虐打的话大家也能接受,毕竟这样的柯同刀子文太多了,不过有接受不了的也很正常,毕竟看的时候会以为这是一篇沙雕搞笑文,没想到会虐打。


②炸死


对于这一点,我觉得得分三方面看——炸、死、炸死。


炸——在不死亡的前提下,对我来说其实是虐身的一种,就像我第一条所言,虐身是我能接受的。

不过,炸在柯同文里不少见,有的黑方文还亲手炸死警校组或赤井或相关人员。

少见的是不是为了以帮助为目的或者以假死为目的,少见的是下黑手了但没杀死,少见的是都下手到这地步了最后还能贴(这条之后谈),这篇也确实震惊到我了。


死——没死,在异世被主角复活了,最后应该会被拉回来。


炸死——之所以连起来说,是因为这一条是对原世界的角色来说的。这肯定是对原世界角色虐心了,但单以过程而言:

对景光,所谓的炸死但没死,其实还是之前的虐身刑讯加监禁,甚至在空间上比一些文里关小黑屋还强一点儿,有的cp景光的小黑屋文学,比这可过分多了。

对其他人,这和一些文中让景光假死但不告诉他们区别不大。对他们而言,景光都是死的很惨,但最后又都活了。

甚至在对他们的折磨上,我觉得比凌凌子那篇要轻。就是最后得知真相时,这篇的难受程度会比那篇大。


③最后还和警校组贴贴


很多人的雷点,可能在于不能接受这样虐打后,还能和景光他们和好,还能洗白。 


如果主角是纯黑的酒最终不会和好不会洗白或者是被迫为之也就罢了,但文案上说最后还会洗白还会贴贴,就会触动很多人的雷点了,就像很多人会对真酒转红感到雷一样。


对这一点我也没什么办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雷点,就像我就接受不了警校组和赤井秀一有坏结局的文一样,不管是真酒文、假酒文还是其他什么文,好人有结局也太三观不正了。


但还是那句话,其实大家在看文的时候也没那么讲究三观,尤其是xp上,大哥不说二哥,我的就很恶劣。


所以这一点我绝对不要求大家接受,只是给大家排个雷,能接受的看,接受不了的可以看看其他的文。


我不了解作者是怎么安排最后的贴贴的,或者说这个和好是和好到什么程度,是仅仅是面上还是真心的。


如果仅仅是面子上的,在景光不死的前提下,红方为了大局接受我不是不能理解,这是合乎情理的。


如果是真心的,是红方被欺骗还是怎么着,那就要看作者怎么设计了。


说实话,看了这么多篇柯同文,站红方结果帮琴酒洗白或者说最后琴酒转好了有个好结局,站黑方结果帮警校组结果琴酒也会有个好结局,这种不顾立场帮对方,原著实打实的黑方人物都能有好结果甚至洗白的我都接受过来了,只要作者写的有趣,我不带大脑看可能还能看得下去。


另外再说点儿题外话,现在柯同刀子文成风,在作者的设计下无可奈何地无主观意识的刀也就罢了,如果是主角有意识地设计虐心情节,要我说还不如虐身呢。


身上的伤好治,心伤难治。在看名柯的时候,我会对男神的受伤战损心疼并心动,但对5-4=0这样身上无伤但虐心的事儿,就只余心痛了。前者刀不到我,后者却能。


④文案欺诈


我看了一下大家说的欺诈点再加上我自我感觉的欺诈点主要是文案中的这三条:


6.组织最后会被干掉,主角最后带着自己的势力洗白上岸,成为正义小伙伴的一员。

7.坏人最后会受到惩罚,不会做太过分的事情。

8.小甜文,不刀不刀!


甜文、不刀、洗白、不会做太过分的事。这几个点儿对上景光被虐杀,炸了也很正常。


可能作者没觉得有什么,就像很多人写的真酒文不黑但是还会说是真酒文一样,大家对这些程度上的定义可能不一致。


但就我来说,我感觉作者他骗我。景光都被虐杀然后放到另一个世界了,这还不算不做太过分的事?我能接受并不代表我觉得这是不过分的事。


至于甜文、不刀什么的,我倒没什么意见。一般而言,甜不甜刀不刀指的都是主角吧,不包括配角。我没感觉卡恩有被特别虐身或特别虐心。


最后就是洗白,这属于一个结果,真酒文的势力都能洗白,何况目前而言,卡恩的势力在墨西哥并没感觉有多黑。


不过,会和我一样觉得景光的事过分了,或者是觉得甜文、不刀包括主要配角,洗白包括感情和心灵的,也很正常,只能说我们大家和作者的定义不一致。


综上所述,我对愿意详细去看我写的这么多字的人提几点建议:


1.没看过的,注意查看雷点,觉得能接受再去看;

不能接受的,可以选择跳过标注章节再看或者直接不看;

不能接受但关注了我还想看我其他文的(对这部分读者说谢谢❤) ,可以点击文章右上角分享,找到屏蔽相关标签,把“在柯学世界卷生卷死”这个标签屏蔽掉,以后我要是更这篇文的话,就不会打扰到你了,虽然我要更也会是在很久之后,最近标签太乱 手头坑太多不想更。


2.看过这篇文而且能接受的,咱也别说太多其他的什么了,越说越乱越容易生气,实在想表示支持我的分析和看法,就随便儿留个表情或者爪或者赞一下都行。


3.看过这篇文但不能接受的,要是还想看我写的其他的文,可以参照建议第一条;

对我的文不感兴趣,只是单纯想针对这篇文的看法进行发言进行辩论的,请先确定看完了我的分析,再在评论里发言

对我的文不感兴趣,也不想辩论,就是想吐槽一下玉米卷这篇文的,建议加一个“柯同吐槽”标签,吐槽类言论不是都加这个标签吗?我已经把这个标签屏蔽了,因为我只想安静的看书,对别人的看法不感兴趣,发言只是因为玉米卷的标签里排雷太多影响看三创了。


4.看过这篇文但不能接受,对作者很不满觉得浪费了自己的钱,可以考虑找作者协商退款,这种事儿找我没用,请勿在下面儿说我都花了钱我还不能说这种类话,这钱不是花给我的,我也没有义务去听别人的看法或吐槽。


评论(111)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