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爵威士忌】绝对控制4


第四章【爵莱】乐子(四)


前情提要:

7.04-7.10周补偿加更,已发车,彩蛋赤井秀一趟雷那些年1。

本文灵感来自晋江雾凇二十二太太的《柯学抽卡进行中》第十三章,

冰爵如同操控提线木偶一般操控着威士忌三人组完成任务。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轻描淡写地掌控全局,是一名高高在上的愉悦犯。

本文会有威士忌三人组的个人场合和全体场合,是否有双人场合还不确定。全文长短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正文:


冰爵抬起赤井秀一的一条腿,把它压在了镜子上。


竖直的一字马姿态对赤井秀一的韧带是一种挑战。仅仅刚被举起,就隐隐作痛,如果真的这样做下去,就更难以想象了。


赤井秀一本能地想要把腿放下,却因为冰爵的钳制无法做到。他不悦地皱眉:“冰爵,换个姿势。”


脱离了刚才的狼狈,在浴室清理的时候恢复了理智的赤井秀一,又变回了那个孤狼般的存在。获得了代号的他,虽然地位上比冰爵还有不足,但也不是冰爵能够随便处理的了。


赤井秀一不介意用这种方法和冰爵的关系更进一步,也愿赌服输,可以接受暂时的雌伏。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受冰爵随意摆弄。如果第一次就这么过分,那之后只会更过激。


冰爵猩红的眸子看了他一眼,露出一个讥讽地笑,不置一词,反而钳制的更狠更严苛,然后……


剧烈的痛感让赤井秀一的挣扎激烈的像是搏斗一般。强烈地杀意勃发,与冰爵的冷气对持。


但正如之前所有的挣扎一样,对于能够看穿所有薄弱点,而且已经钳制住他的冰爵来说,毫无作用。


可是,从被迫拉开的韧带到大力钳制的肢体,再到……


冰爵注视着这样的赤井秀一,猩红色宛若一片恶意泥沼的眼眸中仿佛跃动着充满欣赏与愉悦的绚烂光点。紧接着,他开始对这只充满了反抗意识的猛兽,进行下一步的惩治。


痛,愈来愈甚的痛,仿佛永无止境永无上限的痛,让赤井秀一有了濒死感、仿佛又回到了之前被冰爵控制住……


赤井秀一的坚持和毅力是毋庸置疑的。在这种痛楚下,他非但没有屈服,反抗还愈加愈烈了。


可惜,这只能换来冰爵更严厉地对待。


不过,赤井秀一身为王牌的素质还是拯救了他……


在恢复了理智后,赤井秀一很快分辨出了冰爵不是不会,而是刻意为之造成的痛苦。他对冰爵想要的,也心知肚明。


处于弱势,赤井秀一不介意示弱。但念及之前冰爵表露的对谎言的反感,赤井秀一最终只是强忍着痛苦,平静地开口:“愿赌服输,任君处置。”言下之意,他不会再反抗,也不会再提出异议。




本车发往w市乌骑公路10号院5栋05单元,户主号1008470,最下有嗷呜。




彩蛋:赤井秀一趟雷那些年1

评论(58)

热度(3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