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借梗扩写】【黑夏all】杀气获取2

第二章【夏赤】【假夏昴】初见

 

前情提要:

本文是对@可以死,但没必要。 太太的梗的扩写,全文较长,慢慢写。520加更。

 

本篇夏赤,假夏昴,江夏×假冲矢昴真赤井秀一。黑夏暴力向,西图=松田阵平=假乌佐,虐受不虐攻。车辆处于准备状态。彩蛋西图的一些经历1,夏图向。

 

 

正文:

赤井秀一的杀气是超稀有的能够变换味道的,所以江夏决定一定要得到他。当然,最开始,江夏也没认出来。

 

赤井秀一以冲矢昴的身份被领到了带着面具的江夏面前,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

 

赤井秀一眯着的双眼被震惊地打开了一条缝:虽然听冲矢昴说过乌佐对他有性趣,但没想到会这么直接。

 

冲矢昴:其实我是骗你的,不过是主人的任务罢了。

 

面对这种情况,早在替换冲矢昴的身份时就有了觉悟的赤井秀一,也只能按照冲矢昴的性格,做出一副害怕的姿态……


省略部分请到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省略部分可到w市乌柒公路17号院34栋3单元查阅,户主号1008470


评论(101)

热度(3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