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柊爵】戒烟(中4——第四包烟)

前情提要:

是屑柊羽,开车准备中,彩蛋狗与猫1。

9.26-10.02周补偿加更,冰爵独立马甲设定,秋泽柊羽可转换为冰爵,也可让冰爵具有独立的身体。

当冰爵有独立身体时,秋泽柊羽可以选择意识操控,也可以选择让冰爵这个身体的意识(即人设,可以随时抹除、重置、修改)操控,还可以取消操控,让身体消失或睡眠。此时,冰爵的意识可以抹除、休眠或清醒存在。

至于共感或状态转移,全都由秋泽柊羽决定,可以不用,也可以选择单项共感或双向共感。

序引——()(中1)(中2)(中3

 

 

正文:

冰爵艰难地吸完了第三包烟,就又该选择新装饰了。冰爵选择的第4件装饰,是胸肌上的装饰品。

 

冰爵犹豫了一下,在带细毛的吸附器和带探针的电动夹(在第一包烟的彩蛋里有详细介绍)中,选择了前者。选择前者的原因并非是因为后者比较疼他难以适应。事实上,冰爵的耐痛性还是比较高的。

 

恰恰相反的,冰爵之所以选择前者,正是因为冰爵自己对带细毛的吸附器更难适应:他需要用自己的难以忍耐,给柊羽提供更具欣赏趣味的观赏节目。

 

自然,吸附器外壳和不少部件也是透明的,可以让观看者能够更清楚地看到内部的美景。

 

冰爵抿着唇,把吸附器安到了自己身上合适的位置,红色的眼睛看着柊羽,开始吸第四包烟。

 

这一刻,冰爵眼中的红色丝毫不显血腥,反而显得温柔、充满生命力、甚至有些像是哭红了眼。

 

装饰品启动,不同材质的细毛开始挥舞,从不同方向用不同力度不同方法刺激着肌肉。像瘙&痒、像针&刺、像鞭&挞、像烙&印、像……

 

痛苦感对冰爵来说尚可忍耐,但瘙痒和挑动却让冰爵不禁晃了晃,想要找地方摩擦一下,以缓解折磨。

 

秋泽柊羽略圆润的翠绿色的眼睛惊叹地注视着冰爵,透亮翠绿的眼眸里面仿佛蕴含着一片生机勃勃的森林。此刻,这片森林仿佛已经被冰爵眼里赤红的火焰点燃,分外灼热。

 

在秋泽柊羽的注视下,纵使再怎么难忍,冰爵仍然勾起了唇角,语音缱绻:“嗯……痒,难受——”

 

秋泽柊羽咽了口口水:他忽然理解了论坛上为什么有关冰爵的发言总是涩涩。此时的他仿佛真的饮了一杯冰爵一般,有些醺醺然。想开始使用,但还是忍耐了下来,继续观看。

 

冰爵看出了柊羽的意动和忍耐,低低地笑了笑,然后在柊羽恼羞成怒的按动下,猛地一挣,瘫软地倚在玻璃上,不时弹动,发出一声声变调的喘息,手指脚趾蜷了又伸。

 

冰爵的头倚在玻璃上,光滑的背倚着黑发,薄唇抿烟,在烟雾弥漫中微阖双眼,只露出一线血红。他积极地吸着烟,急促的喘息让他身前的肌肉随之颤动,像呼吸着的白嫩贝肉。

 

冰爵一支接一支地抽着,他的特殊体质造成的强大适应力让他渐渐适应了柊羽的折腾,连姿态都从之前狼狈的忍受变成了现在慵懒的沉默。那双锋锐的猩红色双眼里欢愉的水光,渐渐变得温和,泛着一种奇妙的色泽。

 

柊羽在这份赤忱的红色中醉去,甚至想要就停在此刻,下次再继续了。

 

但当柊羽的目光从红色中离开,又一幅令人惊艳的美色占据了他的眼光,通过这扇窗户直达心灵,让他再度回到了那种令他难以平静的、兴奋的状态。

 

隐秘的痛苦让冰爵难以维持姿态,狼狈地俯首,克制不住地想要用头颅撞去折磨自己的装饰。他的手当然是自由的,只是为了克制,背负在后紧扣着。

 

 

请给我红心蓝手和多多的评论φ(゜▽゜*)♪

彩蛋:狗与猫1

评论(26)

热度(2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