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联合观影】道非人简介

本篇为起点《柯南里的捡尸人》、《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柯南之助人为乐》的联合观影。已全订,无授权,侵删。本文为全暴露向,但会存在误解。

 

2023.09.24 新增内容       大概说一下我写的立场:

 

在我看来,三位主角是比较自我、比较超脱的立场。他们都有正常的三观,手段或许很黑,也有着自身的需求,但行事作风大多还是符合普世道德的,不会太破底线。

 

我喜欢黑方也喜欢红方,不喜欢虐主也不喜欢虐心,虽然xp恶劣,但三观正常,所以不会写黑方好过红方,也不会写主角帮黑方对付红方,不过也不会是主角归红方。

 

而且,单以原文而言,凭什么帮黑方?凭黑方洗脑主角还是凭要用他做实验?至于江夏,无论是镜子理论,还是原文中的行为,他都只是个特意路过捡杀气捡鬼的灵媒师而已。所以,我写的主角的立场,只有他本身。

 

无论黑红,我对这些原著角色都是基于喜欢才写的,但会写这篇观影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三位主角,所以最终原著主要角色(红黑双方主角有好感或常相处的角色)会偏帮主角,一切最终会如主角所愿。


因为其他合集还在更新中,所以本篇缘更。有趣的梗和能够激发灵感的评论是有效的催更方式哦(*^_^*)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我是想写这些非人感、遗世独立感较重的角色,所以在后文中可能会有和原著不符的改写。如果写的不合心意,请退出观看,不必告诉我,也不必和我争论。

 

我是主角控,攻控,所以描述中角色可能偏攻,偏s,偏掌控者。但全文除误解和弹幕外,不存在官方配对外的cp。三位主角都按单身算,原文cp改为亲友向。

 

!!!注意!!!

观影情节存在原文缩写、改写、胡编乱造,弹幕存在原文评论、胡编乱造以及大家在文章下的评论。


评论(7)

热度(1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