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爵威士忌】绝对控制7


第七章【爵莱】乐子(七)


前情提要:

7.25-7.31周补偿加更,未发车,彩蛋到来之前。

本文灵感来自晋江雾凇二十二太太的《柯学抽卡进行中》第十三章,

冰爵如同操控提线木偶一般操控着威士忌三人组完成任务。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轻描淡写地掌控全局,是一名高高在上的愉悦犯。

本文会有威士忌三人组的个人场合和全体场合,是否有双人场合还不确定。全文长短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彩蛋倒数第二段镜中秀一描写参照动图 ,有改变。



正文:


冰爵并没有在安全屋等太长时间,便心满意足地收获了一只仿若受伤的狼一般狼狈却依然危险的莱伊。


黑长发的男子这次难得的没有戴着针织帽,反而像是琴酒那般带了个黑色的礼貌,让冰爵一时间有些晃神,在帽子和气场的影响下,差点误认成是琴酒过来。


赤井秀一冷漠地注视着冰爵猩红色的眼睛,锋利冷峻的眉眼上有着一丝阴郁:冰爵的地位、威胁以及自己的渴求,让他最终选择了顺从冰爵给予的设定。不管对方是刻意试探还是故意玩弄,只要不曾捅破他就必须装作什么都没发觉的模样,因为这是获得组织的秘密最便捷也是成功率最大的道路。


通过之前的经历,赤井秀一已经明白冰爵在不能欺骗上的过分执着,也清楚自己之前既然已经答应,那在离开组织之前就不可能再反悔。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会全然服从冰爵。毕竟,他没有说把忠诚交付,冰爵要他承诺的,也只是在那种事上的驯服。


赤井秀一不在乎冰爵的不要求忠诚是不信任还是不需要,也不在乎自己之后会经历些什么。在计算过得失后,他既然选择了过来,就是对之后的一切,有了心理准备。


因为之前冰爵的要求的缘故,也因为接受了冰爵的条件,经历了太过分的对待的赤井秀一,在匆匆休息了几个小时后,纵然还虚弱着,纵然有点儿低烧,还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过来找冰爵了。


冰爵捏着一只烟,看着眼前貌似狼狈却仍旧冷傲逼人、寒意凛然的男人,吐出一口烟雾,少见地温和着开口:“信守承诺是个好习惯,恭喜你,我的小狗,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给了你一天时间,怎么,不继续休息了吗?”


赤井秀一墨绿色的眼中锐意更盛,盯了冰爵一眼,低垂下眼帘,沙哑着嗓子开口:“我很难受,不想忍了,可以取出来吗?”说是请求,语调却毫不温驯,反倒像是逼迫。


冰爵并不在乎莱伊的语气。毕竟,他已经用实际行动做出了选择。强行驯服了一匹狼,就不必期待狼会像狗一样热情主动地讨好。他想要的也只是一匹狼,而非一条狗。


冰爵没有拒绝莱伊的请求,矜持地点头同意了,还主动带他去了浴室。当然,也没有再出来。


赤井秀一对没有出去的冰爵并不意外,这是他猜测的可能之一。他没有迟疑,毫不犹豫地开始了动作。


可以看出,赤井秀一之前已经私下里做了初步的清洗。身上虽然依然狼狈,却没有了那些干涸的脏污,只是有着红肿、淤痕、伤损和被恶犬咬过的齿印。


赤井秀一艰难地取着冰爵给予的礼物,哪怕再不方便,也没有对冰爵提出帮忙的请求。他眉头轻皱,脸色很不好看,手上的动作让他很是不适,却还是努力地想把东西拿出来。


赤井秀一并没有刻意地遮掩,叉着腿正对冰爵站着,再难受腰背也依然挺得笔直。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我的不懈动力,请多多益善。


彩蛋:到来之前

评论(19)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