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爵威士忌】绝对控制5


第五章【爵莱】乐子(五)


前情提要:

7.11-7.17周补偿加更,已发车,彩蛋赤井秀一趟雷那些年2。

本文灵感来自晋江雾凇二十二太太的《柯学抽卡进行中》第十三章,

冰爵如同操控提线木偶一般操控着威士忌三人组完成任务。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轻描淡写地掌控全局,是一名高高在上的愉悦犯。

本文会有威士忌三人组的个人场合和全体场合,是否有双人场合还不确定。全文长短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正文:


冰爵感受着身前这具强忍着痛苦充分展现顺从的身体,手中的钳制并未放松,但对赤井秀一的处置,却变了个法子。


赤井秀一察觉到了自己身体深处的改变,不仅是身体本身的适应,也是冰爵不再苛责,痛苦没有再继续增加了。


强烈的痛苦仍旧像酷刑一般如影随形,但除此之外,一种微妙的感觉渐渐升腾……与此同时,痛苦再次变强了。


赤井秀一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承诺了任冰爵处置之后,他任何未经冰爵允许的动作,都是一种忤逆,是对承诺的违背,是谎言。所以,变得更强的痛苦,便是冰爵给予的回应。


赤井秀一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要同冰爵来这么一遭。这样一场下来,经历的痛苦堪比刑讯,有必要吗?但事已至此,也没有其他选择了。他无法拒绝冰爵接下来的折腾,就算是暴露实力,在这么被动的情况下,成功的概率也很小。


赤井秀一考虑了一下,与其用忍耐刑讯的状态经历这场折腾,还不如让自己好受一点儿,这样就是冰爵做过了,自己也有精力反抗。以自己在组织内的设定,服从于强者、向强者示弱、被强者掌控也并非不可。


在组织里,赤井秀一是冷酷且高傲的如同孤狼一般的存在。虽然会对强者俯首,但那份发自骨子里的冷傲气质,仍让人不得轻视。在得到代号后,更不用说。


可此刻,赤井秀一却仿佛回到了最初被迫加入时的状态,收敛了爪牙,温顺地俯首恳求:“请予我快乐。”他的语气是压抑着痛苦的平静从容,用语上也礼貌且矜持,实际表达的意思,却是……


冰爵满意于莱伊的有话直说,所以毫不吝啬地满足了他。


这一次,赤井秀一很好地克制了自己的动作,只沉默地感受着冰爵……


被迫以站立一字马的姿势被压在镜子上的赤井秀一,在因为这个姿势感受着被强行拉开的韧带的酸痛时,也经历着……


赤井秀一不自觉地半仰着头,狼狈地喘息着却没有发出一丝拒绝……


赤井秀一颤抖着……沾染全身。



本车发往w市乌骑公路10号院5栋05单元,户主号1008470,最下有嗷呜。




彩蛋:赤井秀一趟雷那些年2

评论(39)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