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爵威士忌】绝对控制3

第三章【爵莱】乐子(三)


前情提要:

6.27-7.03周补偿加更,发车前对车的检查。

本文灵感来自晋江雾凇二十二太太的《柯学抽卡进行中》第十三章,

冰爵如同操控提线木偶一般操控着威士忌三人组完成任务。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轻描淡写地掌控全局,是一名高高在上的愉悦犯。

本文会有威士忌三人组的个人场合和全体场合,是否有双人场合还不确定。全文长短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正文:


在本能的控制下,赤井秀一拼命挣扎着,却因为被冰爵强力钳制了所有弱点,毫无作用。他所能做的,只有本能地、痛苦地哀嚎着,一种痛到仿佛不是人所能发出的声音的痛苦的哀嚎。


赤井秀一一向冷峻的面容此刻已经被痛苦完全扭曲,丝毫不成模样,涕泪横流,一片狼藉。


冰爵用苛刻的手段调着赤井秀一的承受力和忍耐力,把痛楚维持在恰恰超过他所能承受的极限的程度,让他坚韧至极的理智和意志仿佛被蛛丝悬挂,维系在完全崩坏和点滴残留之间,摇摇欲坠。


当冰爵停下之后,赤井秀一还被残留的痛苦折磨着,分不清真实与幻痛,但他坚韧的意志,还是让他的理智以最快的速度回复了。


看着冰爵血色的眼睛里高高在上、不带任何感情的审视,赤井秀一的身体本能地感到恐惧,但渐渐回笼的意识,却让他因为这份恐惧和危险而兴奋起来。


危险、痛苦、死亡,是人类的兴fen剂,对处于黑暗之中的人来说,尤为正确。


此时,赤井秀一整个人已经狼狈不堪,墨绿色眼睛里,还有着刚才的痛苦带来的水光。但随着他意识的恢复,眼神却依然锋利深邃而危险。纵使狼狈,仍散发着危险的魅力,仿佛被逼至绝境、仍不放弃的,挣扎搏命的狼。


冰爵没有开口,沉默地看着赤井秀一恢复意识。然后,抽出了金属管道,示意他去清洗。


赤井秀一知道,这意味着冰爵对自己方才谎言的惩治已经告一段落了。但他已经有点儿不太想进行下去了,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过于……


赤井秀一没有再想,他意识上还能理智地思考、对抗,身体却已经因为之前的痛苦本能地去遵从冰爵的话,开始了清洗。


至于所谓当面清洗的羞耻,赤井秀一本身就没那么在乎,何况经历了方才的事情,这就更不算什么了。


在赤井秀一清洗的时候,他已经想好了:付出了经历了这么多,若不继续,岂不白费?


所以,赤井秀一清洗时,主动把自己清洗得很彻底,然后再次回到了冰爵身边。


冰爵没有制止赤井秀一的彻底自我清洗,他对刚才的行为本就没有特别的喜好,只是该做,并且可以借此给赤井秀一一个教训而已。赤井秀一自己清洗了更好,省心省力。


在清洗过程中,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和生理双重准备的赤井秀一,在被冰爵按在镜子上时,并没有挣扎。


冰爵按着赤井秀一肩膀的手带着一丝凉意,顺着赤井秀一的身体往下探索。


赤井秀一微鼓的胸肌带着弹性,被狠攥了一把后,红色的指痕留着冷白的肌肤上,仿佛红梅与白雪交映,更添一分美感,和一种引人施虐的感觉。


赤井秀一精瘦的腰肢上恰有着暗藏的腰窝,仿佛是给驾驭者提前备好的把手,正好用于抓握。回忆起他之前挣扎时腰肢的灵活度和力度,驾驭时身体和视觉的享受已可以想象。




彩蛋:绝对控制那些事2爵莱

评论(43)

热度(3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