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爵威士忌】绝对控制2

第二章【爵莱】乐子(二)


前情提要:

6.20-6.26周补偿加更,无车。

本文灵感来自晋江雾凇二十二太太的《柯学抽卡进行中》第十三章,

冰爵如同操控提线木偶一般操控着威士忌三人组完成任务。这种状态下的冰爵,轻描淡写地掌控全局,是一名高高在上的愉悦犯。

本文会有威士忌三人组的个人场合和全体场合,是否有双人场合还不确定。全文长短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正文:


浴室的镜子前,淋浴的喷头被取下,金属的管道被强硬的塞入,汹涌的水流毫不容情地涌入赤井秀一的腹腔,让他的肚子渐渐膨胀了起来。


赤井秀一本来平静从容的神色渐渐变得勉强,想要挣脱却被冰爵死死的钳制到丝毫也动弹不得,冷汗从他的额上渗出:“可以了吧,灌的太多了。”


并不是不能继续忍受,但赤井秀一不确定以冰爵的性格,会做到何种过分的地步,所以决定先服个软,让冰爵对他的承受力有误判,以便他能更好地把握这次经历,伺机而动。


冰爵知道莱伊一向要强,以为他不到超过极限、实在接受不了不会认输。所以,在听到莱伊服软后,还以为自己误判了他的身体素质,过分弄伤了他,于是不惜花费一定代价检查了他的身体,以免有后遗症。


检查的结果让冰爵的脸色再次变得危险:莱伊的状态好极了,离承受极限还远,这让他不由得想起初遇时,他在莱伊身上浪费的极大的价值。


冰爵血色的眸子注视着莱伊墨绿色的眼瞳,两人的眼神同样的锋利且深邃。


忽地,冰爵的脸上露出一抹危险的笑意:“我会让你明白,对我撒谎是一件多么不智的事情。”


水越积越多,让赤井秀一的肚子犹如一个怀胎数月、将要生产的妇人。过分的水量和仿佛要被涨破、生死攸关的感觉,让赤井秀一真正地挣扎着,以一种搏命的姿态。


可是无用。完全被控制住的动作和处于极端不适状态下的身体,让赤井秀一的挣扎并不能给冰爵带来困扰,何况决定给赤井秀一一个教训的冰爵,妥善利用了自己的洞察力,完全钳制住了赤井秀一身上发力之处的弱点。


赤井秀一也试过求饶,可依然无效。冰爵冷漠的眼中,没有丝毫动容。水流仍在继续。


赤井秀一几乎以为自己要死在这里了,以这样一种狼狈不堪、滑稽可笑的姿态,身为卧底的本能让他直到濒死的那一刻都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在失去意识的边缘,他回忆起了自己的家人,失去控制的脸上浮现了一点浅淡的笑意。


水流停下了,冰爵的手放在赤井秀一的腹部,冷酷无情地按了下去。


过量的积水被按压地翻绞,却被堵住无处可逃,只能挤向更深处。


赤井秀一狼狈地顺着冰爵的动作蜷曲着身体,难以言喻的痛楚让他的表情失去了控制,从失去意识的边缘猛然清醒,涕泪横流。


冰爵血红的眼睛中只有高高在上的审视,没有任何感情,连讥讽都没有:


他关注着莱伊的身体,注视着水量超过他能接受的极限,但又在能够恢复的边缘停下,然后以一种不会真正伤害他到留下后遗症、却能最大程度地给予痛苦的动作,对莱伊的腹部施以按压苛责。


冰爵要让这次教训深深地铭刻在莱伊的骨子里,让他明白不可欺骗自己,让他知晓对自己撒谎的代价。



彩蛋:赤井秀一有关冰爵的一些想法1

评论(49)

热度(45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