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77羽

大本命帝林,基本不吃cp。
二本命叶修,吃主角攻或叶修攻。
目前在混柯同三创,详情看置顶。w市户主号1008470

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借梗扩写】【黑夏all】杀气获取1

导读:

本文是对 @可以死,但没必要。 太太的 的扩写,全文较长,慢慢写。


----------------------------------------------------------------------------


第一章【夏昴】不合格与停产


前情提要:

本篇夏昴,江夏×真冲矢昴。黑夏暴力向,西图=松田阵平=假乌佐,虐受不虐攻。有车。


正文:

冲矢昴和乌佐的第一次见面,就被掐着脸拉到了桌子上。虽然后来得知动手的并不是乌佐本人,但还是给他留下了一些心理阴影。

 

后来,在得知乌佐的事迹后,冲矢昴对乌佐的恐惧就更深了。

 

所以,当冲矢昴被蒙住眼睛,带到乌佐面前后,他谨慎地一句话一个动作,半点儿多余的事都不敢做。

 

江夏笑着开口:“张嘴。”带着半截手套的手指插入了乖顺地张开嘴的大学生的口里,摸索着他的喉咙。

 

冲矢昴的嘴巴被手掌撑开,强烈的皮革味道充斥着他的感官,玩弄性的手指丝毫不顾及他的感受,让他止不住的想要咳嗽、干呕。

 

但恐惧令冲矢昴没有反抗,连挣扎都没有。

 

当江夏的手指离开后,冲矢昴忍不住地干咳起来,生理性的泪水和涕液让他十分狼狈。

 

江夏看着他:“喉咙的容纳力不行,忍耐力也不够呢。不合格。”

 

站在江夏身侧的西图闻言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一般,面色微变,但还是沉声开口:“要处理了他吗?还是做些训练?”

 

闻言,冲矢昴大概猜到了乌佐刚才检测的是什么,不合格的评价和西图的询问更是让他心中一惊,不自觉的透出杀意:他从未想过要向男人献身。

 

但冲矢昴心知组织的可怕和乌佐的恐怖,自己现在更是无路可逃,所以求生欲还是让他立刻打消了杀意,开口:“非常抱歉,没能满足您的需求。请您下令吧,我会努力训练、努力做到的。”

 

没有听到江夏的回复,冲矢昴心中更是恐惧:“大人,请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做好的。”

 

江夏高兴收集到了新的杀气,并将渴望的眼神看向冲矢昴,想要更多。

 

看着江夏的眼神,西图朝着冲矢昴踢了几脚,让他爬到了江夏面前,强迫他给江夏口。


省略部分请到微博——七777羽,粉丝可见。

微博上不要点赞关注转发评论,这个微博不要任何热度。


省略部分可到w市乌柒公路17号院34栋3单元查阅,户主号1008470

评论(57)

热度(777)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